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

心酸事,正面看。

有时,工作没有想象中的顺利,遇到阻扰,心情难免瞬间变色。

我非常乐意接受工作上的评语。对我来说,那等同塞钱给我,让我前进受惠。但非常抗拒对方自改自行完成作品后才说,文案不是他们要的,做得不好,然后一味要求我减价或免费服务,这是种侮辱,会让我吐血身亡。

自认每篇文字,我都用尽心思去完成,谈不上完美,但绝对用心。每次客户要求更改,我都尽力配合,甚至 “问长问短”,希望能专业地把文案修好,以满足要求,让广告华丽登场。有时还得委屈了创意。更试过夜晚,突然一个电话,就得配合完成工作。

对某些人来说,我的用心显得廉价。但,如老公常勉励我说:“问心无愧就好,我们无法满足每个人!”

正面地想,面对这些心酸事的好处包括,我知道有位撑我的老公,且不会忘记自我提升的重要性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