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9日星期二

出书

好久没把作品放上网了,不懂从何时起,在报刊上看见被发布的作品时,再也感觉不到初期拥有的昂奋,话虽如此,我还是热爱写作的,并保持投稿的习惯。

决定在这里落脚后,我会慢慢把被刊登的作品放上来,就当作万一电脑坏了,还有一个电子副本吧!也许写了超过100份作品时,就会认真考虑出书。

题外话,那天和妈聊起,突发奇想希望能和妈一起合作出版一本有关《如何收藏及保持蔬果新鲜》为主题,并以图片为主的书本。我妈不识中文,我的英文基础是来自我妈的教导。 妈对收藏蔬果非常有经验,因早期外公曾经营杂货店,店里卖了不少蔬果。常在闲聊时,妈会告诉我如何让雪柜的蔬果保持新鲜,她的方法非常受用,也替我节省不少金钱,非常环保。妈说她会把有关的秘诀整理出来,这是好事,更值得和大家分享。

对我来说写书是好遥远的事,但我始终相信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。投稿和参赛则是磨练文笔的最佳平台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